基本上什么cp都啃,不逆不拆,不写真人,专注纸片人(主页是可爱的读者画的,感谢❤️)

【茂灵】绝对理性(十五)

*刚刚成年mob

*茂灵不逆不拆!ooc警告!

  “婆婆,您放心吧,我们的员工都有很专业的除灵手法,保证解决这片果园的问题,让您的丈夫能够放心地养病。”

  灵幻一身灰色的笔直西装刚刚好衬托出了笔挺的身材,流利的话语总是能将人劝说得服服帖帖,浑身散发着魅力。

  如果不留意的话,估计没有人发现灵幻后面杵着一个大高个。

  芹泽正拿着小本子,刷刷刷地滑动着笔尖,努力地把灵幻的每一句话都记下来,殊不知额角都冒出了汗珠。  

  今天工作少,灵幻就跟着芹泽一起来看看他工作能不能顺利进行,一番视察,除了话少、不知道怎么与顾客交流,芹泽在其他方面都做得不错。

  婆婆说不知道为什么,农作物总是被莫名其妙地破坏了,一片狼藉,灵幻扶着腰站在田埂上,环顾着四周,农作物的叶子掉了一地,像是被蹂虐过的惨状,但是这片地临着溪流,也没有虫害和野兽,土壤化验过了没有什么问题,果然可能是恶灵在作怪呢。

  芹泽忽然间发现了什么,站在了原地不动:“灵幻先生!您先走出这片田吧,有点危...”

  芹泽话还没说完,忽然地上的叶子就像被龙卷风卷着一样开始打转起来,反带起了一阵风,灵幻急忙往后撤,快速离开了风区。

  “芹泽!没事吧!?”灵幻对着一片混乱的风里面喊着。

  “没事的,先生!我可以解决!”

  只见绿油油的叶子像沾了胶水的纸一样往芹泽身上贴去,芹泽也没有急着扯下来,而是闭上了眼睛,迅速地将灵力往地下输去。

  忽然芹泽的灵力从地底喷涌出来,炸出了一只恶灵,从迷迷糊糊的形状,灵幻能看出这竟然只是个小孩的恶灵,在说了几句话之后,那个灵就消失不见了。

  所有的叶子忽然间就没了支撑,轻飘飘地从芹泽身上落回到了地上,灵幻这才看见芹泽眼角的泪水。

  芹泽忽然哭了起来,还掏出手帕擦了起来。

  灵幻见了急忙过去递了副手帕,生怕感情敏感的芹泽出什么事: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  芹泽狠狠地吸了一下鼻子,用手帕擦了擦眼里:“他是个七八岁的孩子,在附近的那条溪里玩水遇难了,过了很久都没有人找到他,就变成了恶灵,当初因为偷这家的老爷爷果子被打了,所以就回来藏在了田里捣乱,如果不是已经丧失了大部分意识,我也不想除了他...”

  虽然芹泽不能向mob一样直接感知到灵的情绪,但是也有些影响,感受到了他冰冷的孤单和怨气。

  灵幻轻轻叹了口气,抚了抚芹泽的背,安慰起了这个感性的大小孩。

  也在心中默默地想,如果是mob,他是不是也会静静地流下一滴泪,是不是也会为他伤心,如此善良的一个孩子...

  准备回事务所的时候芹泽主动地帮老夫妇打扫了田地,收着满满的感谢回来。

  可谁会想到,一周后,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。

  .....

  一个有些阴沉的中午,灵幻躺在椅子上放松地闭着双眼浅眠着,身上盖着mob的校服,而mob在旁边默默地看书,不发出一点声响,可这样的宁静却被几声吵闹打破了。

  “请问负责人在哪!我要投诉!!”一周前的顾客老爷子杵着一根拐杖有些颤颤巍巍地用力推开了门,身后的阿婆想拉住他却挡不住丈夫的怒气。

  

     (咕咕车来了:虽然这一话mob出场少了点,但是要进入重要剧情了噢!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4 )

© 火車*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