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什么cp都啃,不逆不拆,不写真人,专注纸片人(主页是可爱的读者画的,感谢❤️)

【茂灵】绝对理性(十四)

*刚刚成年mob

*茂灵不逆不拆!ooc警告!


  春夏交接的季节,尤其是这周末的天气不太稳定,mob出门时母亲还特地给他披了件外套。

  mob跑了一趟事务所却没有发现灵幻的踪影,便匆匆忙忙来到了公寓门口。

  “师傅,你在家吗?”

  绵长的门铃响起,灵幻在床上翻了个身,脑袋昏昏沉沉,分不清是梦还是真的门铃响。

  mob伸手敲了敲门:“师傅?”

  灵幻听清了这是mob的声音,忽然就清醒了不少,拖着沉重的身体往门口走去,声音也倍感沙哑:“稍等一下。”

  当灵幻轻轻推开门的时候看见那张熟悉的脸,即使知道门外的是mob,但内心竟然还是有些开心,只不过灵幻从不将这种感情表现出来:“mob?怎么了?”

  “我想来看看师傅。”

  灵幻还没来得及看清mob脸上是什么表情,眼前一黑就往后倒去。

  mob吓得一颤,立刻伸手去扶住了灵幻:“师傅!?”

  灵幻的双手无力地扶着mob的手臂,脑袋重得很:“没事,别担心,估计是发烧了。”

  mob将灵幻扶回了床上,立刻就感觉到了房间的异样,抬头一看,一团黑雾缠绕在了天花板的角落,带着深深的嫉妒和愤恨。

  mob一抬手将黑雾驱散得一丝不剩:“师傅,又是诅咒。”

  灵幻自觉地盖好被子躺好,自己摸了摸额头,完全不把诅咒的事情放心上:“怪不得这几天有点倒霉,还感冒了。”

  自从芹泽加入之后,生意开始变好,逐渐出现了一些嫉妒灵幻的人,痛恨灵幻抢走了生意,所以就下了诅咒,虽然都是不痛不痒的诅咒,但最近明显地多了,也就变得麻烦了。

  “这样太过分了,只是因为更加优秀就要被嫉妒,被诅咒。”mob隐隐地不高兴了,动了动手指,冰袋就从冰箱中飘出来落到了mob手上,修长的手指拨开灵幻的头发,轻轻将冰袋放了上去。

  手指的触感冰冰凉的,让灵幻因为发烧而通红的脸变成了另一种红,抬眼定睛一看,mob十分淡定,眼睑微垂,细心地在给自己夹被子,深褐色的瞳孔空灵又纯净,微翘的睫毛划出优美的弧度,还有高挺的鼻梁、乍一看有些冷漠的嘴角,还有那双柔软的嘴唇,真的是越长越好看,后生可畏啊...

  突然mob感受到了灵幻的目光,有些木的眼睛和灵幻对上了,灵幻快速挪开了视线,忍不住心虚地眨了两下眼睛,心脏扑通扑通地敲打着胸膛。

  mob以为灵幻是有什么事情想说,轻声问道:“怎么了吗?师傅。”

  “额...没有,就是....那个..”灵幻发烧大脑有些迟钝,目光兜兜转转想不到什么借口来掩饰自己的偷看,忽然目光定睛到了阳台的番茄树上,突然就有了想法:“能帮我浇一下盆栽吗?”

  灵幻默默地松了一口气,拉了拉被子,盖过了鼻子,只露了个眼睛出来,眼神跟随着mob在屋里走来走去。

  mob经常来帮灵幻打扫房间,轻车熟路地装水浇水,现在想想,当初就跟虐待儿童一样,让灵幻不由得有些良心疼。

  mob浇完水看了看有些凌乱的桌面又开始整理的起来,不知道什么时候,连药都端到了灵幻的手边。

  灵幻喝了药之后迷迷糊糊地又睡着了,不知道睡了多久,没有做梦也没有中途醒来,直到睁眼的时候屋内已经暗了,mob坐在了沙发上,在台灯下安静地看着自己给他推荐的名著。

  灵幻此刻竟然有种在安详地过日子的感觉,就想这么一直下去。

  mob将头轻轻一偏,看灵幻醒了立刻就起身,端了一杯水过来:“师傅,先喝口水吧。”

  灵幻轻轻地搭住了mob的手腕,被扶着坐了起来,刚刚好温度的热水下肚,整个人都舒服了许多。

  mob的手抚上了灵幻的额头,嘴角轻轻地勾起,露出了温柔的笑:“好像褪了一些,试一试体温吧。”

  mob的手刚刚触摸到体温计,就被灵幻握住了,喉咙沙哑着,还带着鼻音,灵幻的声音让人完全没有拒绝的能力:“mob,今晚能不能留下来...?”

  mob的脸一下就红了,头发都翘起了一撮,害羞地偏开了头:“嗯...”

  灵幻忽然发觉自己的话似乎有些太暧昧了,急忙撒开手给自己辩解:“呀!不!别误会!我的意思是能不能留下来照顾一下...我....”

  灵幻说话越来越小声,mob的脸也蹭蹭地涨红:“我知道的!师傅生病了需要人照顾!”

  “而且...”mob青涩地反握住了灵幻的手,“师傅现在生病了,需要好好休息,不适合做那种事情。”

  灵幻的心脏仿佛被射了一箭一样,害羞的mob真的很可爱,太让人心动了,灵幻伸手将mob的头发揉得凌乱了:“过来。”

  mob整疑惑着,灵幻伸手揽住了mob的脖子将他拉了过来,轻轻地在mob的额头上吻了一下:“谢谢你,mob。”

  “嗯...”mob红着脸点了点头,忽然想起来什么,从抽屉里拿出了半盒烟,严肃地说道:“师傅,你不是戒烟了吗?”

  “额...呵呵呵....”灵幻心虚地挠了挠头:“偶尔抽一根,偶尔....”

  “师傅。”

  “会戒掉的,相信师傅...”

  mob无奈地叹口气,将烟盒里的一大半烟变为了灰烬。



        卑微火车:事情太多了,灵感枯竭嘤嘤嘤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0 )

© 火車*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