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什么cp都啃,不逆不拆,不写真人,专注纸片人(主页是可爱的读者画的,感谢❤️)

【茂灵】绝对理性(十二)

*刚刚成年mob

*茂灵不逆不拆!ooc警告


  银色的月光投进昏暗的小公寓内。

  灵幻侧躺着,呼吸平稳,已经沉沉地睡了过去,身上的吻痕即使用被子包裹着也会露出来。

  mob红着脸将被子再拉上去了一点,本来天暗的时候就打算回家,但是就算灵幻睡过去之后,mob也舍不得离开。

  天暗了,暗到要看不清师傅的脸了,才意识到自己真的该走了,mob伸手捋了一下灵幻的发丝,动作青涩又轻柔。

  mob总感觉这还是一场梦,可刚刚抚摸着感受到的温度又和梦的感觉完全不一样,比梦里更激动更渴望。

  mob急忙拍了拍脸阻止自己再继续想下去,起身看了眼时间,给灵幻倒上一杯温水,准备了晚餐放在了微波炉里,然后又依依不舍地在门口看了好一会才离开。

  在mob离开后不久,灵幻醒了过来,身边的空位还有点余温,桌上的水温度刚刚好。

  灵幻看了看身上的痕迹,不由得捂住了脸,这简直就像是趁人之危,引诱了一个青少年做了不得了的事情,懊悔得搓了搓头发。

  更麻烦的是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面对mob,因为自己确实是一时性起,被欲望冲昏了头脑。

  “可恶!”灵幻疯狂地揉搓着金色的发丝,搓得一团乱,像鸟窝一样顶在头上:“我到底都做了些什么!”

  ......

  “律,你哥哥为什么今天看起来有点奇怪?”

  将往嘴里塞着汉堡,把面前的薯条推给了律,律拿起薯条沾了沾番茄酱,还没放嘴里,就被将给吃了,默默地摇了摇头:“我也不知道,昨天晚上回来就感觉心不在焉的,过生日的时候也感觉怪怪的。”

  将舔了舔嘴角沾的番茄酱道:“是开心的那种怪怪的,还是不开心的怪怪的?”

  “嗯...”律仔细地回忆了一下:“也看不出来是开心还是不开心,就是感觉受了刺激之后呆了一样。”

  “哦~”将喝了一大口可乐之后看见了不得了的一幕,入口的可乐卡在喉咙差点喷了出来。

  将指了一下窗外:“那不就是你哥吗?哇哇哇,不得了...”

  律回头看去,发现mob正拉着灵幻的手从餐厅外面路过。

  律也奇怪,并且很惊讶,mob居然会这样拉着灵幻走:“哥哥不是应该在事务所吗?”

  “灵幻先生都在这儿了,你哥怎么可能还呆事务所呢。”将把最后一口汉堡塞进了嘴里道:“走,跟上去。”

  “等等,将......”

  “走啦!你就不想知道昨天晚上发什么了什么吗。”

  “好吧....”

  律和将一路跟着到了人少的河边,一路上都是mob牵着灵幻的手腕走路,灵幻也没有挣扎,很配合地被牵着过来了。

  太阳落到了树梢上,照得天空像笼罩了一片橙色的玻璃。

  mob松开了灵幻的手,双眼注视着灵幻闪躲的眼珠:“师傅,不要再躲着我了。”

  “我...没有躲着你,师傅这不是在工作吗...”灵幻的这话说得毫无底气。

  mob深吸了一口气:“最开始,当老师问我毕业后想做什么的时候,我立刻决定了在师傅的事务所工作,但是,当师傅说更喜欢成熟的人的时候,我又有了其他的想法,我想帮助需要我的人,我想被师傅需要。”

  “我知道师傅只是一时兴起,也知道是我没有控制好自己,所以才会发生越界的事情,但是,这也让我明白,无论师傅喜不喜欢我,我也会一直跟在师傅的身后,追随着您,如果你觉得我是在开玩笑,那么我现在就可以许下承诺。”

  mob慢慢地抬起了手,一阵温柔的风刮了起来,脚边的草丛里面突然开出了一朵又一朵五颜六色的花。

  mob的眼神坚定又温暖,脸上泛着微红:“我喜欢师傅,如果有比我更喜欢师傅的人,那就是明天的我、未来的我,我会一直都跟在师傅的身后,一直守护您。”

  “mob...”灵幻的心疯狂地跳动,内心无比欣喜,可是,理智却告诉自己,mob还是个孩子,他可能不会清楚爱情的多变,不会清楚喜欢和一直守护的爱有什么区别。

  “mob,对不起,我无法现在给你回应。”

  “没有关系,我会等的。”

  ......

  那天晚上回去之后,灵幻发现口袋里多了一株薰衣草。

  薰衣草花语:等待爱情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9 )

© 火車* | Powered by LOFTER